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湖的水很清,在岸上架起了一座美麗的橋——明月橋。每當夜幕降臨,七彩的燈光撒在湖面上的時候,那清澈見底的湖水立刻穿上了艷麗的服裝,紅的、黃的、綠的、藍的,可漂亮了。明月橋上閃着柔和的紫光,它就像一條紫腰帶一般纏在了新湖的漂亮衣服上。那橋上川流不息的人群,就是腰帶上的鑽石,在閃爍着。 

  新湖不但夜景美麗,而且四季迷人。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湖邊上的花草樹木都抽出了新枝,樹上和湖裡的雪都融化了,湖水叮叮咚咚的唱着歌,使每個過路的人心情愉快。 

  夏天,一個綠樹成蔭的季節。遠遠望去,新湖周圍一片蔥綠,真像一幅出自於著名畫家之手的水墨畫。樹蔭下,老年人在乘涼;湖水中,成年人在游泳;假山上,青年人在爬高…… 

  秋天,一個喜悅豐收的季節。岸邊的一棵棵楊柳樹,葉子逐漸變黃,變干,最後都輕輕飄入水中。好似給湖水披上了一條淡黃色的紗巾。 

  冬天,一個天寒地凍的季節。湖水結了冰,一片白茫茫,男男女女一個跟着一個跳到湖上在冰上跑跑跳跳的,小一點的孩子也瞪着眼睛看那一些人們在“鏡子”上“雕刻”着圖案。 

  聽了以上我對新湖的介紹,你一定也迫不及待要來這裡看一看了吧!我相信你一定會乘興而來,滿意而歸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