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無色的,無形的。但是,它依然很美。 

  春天的雨是溫柔的,沙沙沙……它把小草淋得變綠了,花朵染紅了,樹長出了綠的葉子。 

  夏天的雨是清涼的,嘩啦啦……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不下雨,就只有仙人球能生存下來了,在火辣辣的夏天,是它,給我們帶來了清涼。 

  秋天的雨是彩色的,噼里啪啦……蘋果紅了,麥子金燦燦的,柿子們挨挨擠擠的,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柏樹換上了油亮亮的衣裳,松鼠采來松果當過冬的糧食,小朋友也換上大棉襖了。 

  冬天的雨是正義的,刷刷……它隨着東風去給小草療傷,給大樹治病,讓他們在春天的雨中變色。 

  我喜歡在雨中玩耍,但現在要節約用水,雨掉到地上變成水,淋在身上被吸干,還會感冒,感冒要買葯,買葯要花錢,錢要打工掙,打工要淋雨,所以,我已經不去雨中玩耍了。 

  雨,是溪水上的水吸上來,才能下。請節約用雨。 

  雨,一會兒溫柔,一會兒兇狠,它有好多種形態呢,雨就是水,水加熱變成水蒸氣,水放到冰箱變成冰,這是水的三態。 

  我喜歡雨!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