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頂着風來到陽台,我指着風說:“風,風,停下來,我受不住了!”風好象聽懂似的,立馬不颳了,(偶然)我又指着雨說:“雨,雨,停下來,我受不住了!”雨也好象聽懂似的,越下越小,然後就不下了。(太偶然了) 

  我高高興興騎着單車找嘉(我的朋友)玩遊戲。 

  嘉還不會騎單車,我騎着單車嘉在後面,她把芭比娃娃都帶下來了,我當“郵遞員”,她當一位小姑娘(她本來就是),我把芭比送給她。下次,她當中年婦女,我送“菜”給她,這樣反反覆復,我和她都累了。 

  嘉帶我去一個地方,說是去賞花,我一聽,便迫不及待得央求她快點帶我去。誰知,她帶我來到停車場後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嘉指者牆上的一朵花,和地下的一排雜草說:“就在者。”我說:“這也叫賞花,暈!!!” 

  猛然,我想到這些植物生命這麼強,風吹雨打沒有嚇倒它們。 

  呦,時間不早了,我們倆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