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和昨天一直在下雨,雨下下停停,停停下下,好像在和人們開玩笑。

  媽媽說很久沒有去奶奶家了,我拿了些禮品,騎着但這去看望奶奶,簸箕了好久,才到達奶奶家,我已經精疲力盡,滿身大汗了。

  可是好心不得好報,等了很久奶奶還沒有來,終於表妹柳青帶回了奶奶,開始同奶奶磨磨嘴皮子。後來奶奶到菜園裡弄了些菜,我得拖着回家,又帶着柳青去街上買了些吃的,回到奶奶家,菜已經準備好了,但突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幸好我帶了傘。但是我雖然帶了傘,可是還得騎單車呢,於是奶奶、嬸嬸和爺爺都讓我吃完飯再走,但我說媽媽在家等着,不讓我吃飯,於是我騎着單車在暴風雨中穿行,我覺得我像一個弱女孩——我一手拿着車把,一手拿傘,風把傘吹的東搖西擺,單車也一扭一扭的,雨從頭上流下,後面又拖着沉重的菜,一個活脫脫的弱女孩,當然啰,我本來就不強。

  終於,回家了,我急忙洗衣服、洗澡……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