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雨

  她,是自封的小區樓道管理員。你瞧她,一副橫行霸道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母夜叉。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絕對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平時,樓道里,誰家有個大事小情的她都要管,什麼誰家的汽罐沒氣了,誰家的小孩沒人看了,誰家的老人生病了……不管什麼事,只要她知道,便陣陣落不下,大家都很感謝她這副熱心腸。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她就在那忙個熱火朝天。原來,小區給樓道換了新衣服,但斑斑點點弄得整個樓道都髒了,可又沒人清理。這不,熱心的她就自發行動,肩負起清理樓道的義務。嘩!一桶水散下來,整個五樓的台階就像瀑布一樣,向下流淌,絕對暢通無阻。水潑完了,她又開始洗刷了,刷完一層又一層。一不小心弄濕了別人家的腳墊,有人抱怨起來。面對別人的抱怨,她絲毫不介意,清理照舊。唉!她這是何必呢!真可謂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呀!

  樓道本是大家共同的通道,共同的家,樓道里的每一個人都該有義務去承擔自己的分內的責任,她為我們做出了榜樣!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初一年二班:于娜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