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水族館看魚。 

  水族館里的魚真多!這些魚呀,都很漂亮,尤其是七彩魚、清潔工、錦鯉、銀龍、金龍、紅龍,我特別喜歡。 

  七彩魚的身上有很多顏色,五彩繽紛的,所以叫七彩魚;清潔工整天趴在杠子上清理垃圾,清潔工因此得名。錦鯉可漂亮着呢,它的個頭大,身上有白、紅、黑三色,就象穿了錦袍的美公主。銀龍通體銀色,長身子,嘴巴上翹,很驕傲的樣子,嘴旁有兩條長長的鬍鬚,很有些龍王的威風,所以有銀龍的美稱。金龍啊,就更漂亮了!它的樣子和銀龍差不多,但全身披着金色的魚鱗,金光閃閃,非常華貴,在水裡來來回回,就像一條龍在游,這就是金龍名字的來歷。紅龍雖然沒有金龍那麼金光燦燦,但也很好看!還有那些小海魚也毫不遜色,都是由兩三種顏色組成的。 

  多美的魚啊!要是我家也有這些魚該多好,那樣我就可以天天欣賞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