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月3日星期六 晴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到市賓館參加一個婚禮。吃完飯,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樓下水池邊玩“貓抓老鼠”的遊戲。第一次是我來當“貓”,該抓“老鼠”了,我不費吹灰之力“老鼠”就束手就擒了。該另一個小朋友當“貓”了,他很長時間沒抓到一個“老鼠”,我有些大意了,誰知我減速時,他就猛撲過來,我頓時心慌意亂,不知如何才好,想躲在水池邊的台階上,可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掉進水池裡,信好水吃的水淺,我趕緊扶着爬起來,全身濕淋淋的,一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小夥伴們哈哈大笑,弄得我苦笑不得。

  小朋友們,你們玩耍是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可不要像我一樣毛手毛腳的呀!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