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晴  

  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對了,今天就是教師節!在這一天里,最開心的就要屬老師了。因為今天是他們的節日,而且他們在這一天中還能收到學生們的祝福及禮物。 

  是的,老師之所以能收到學生的禮物,是因為老師尊敬、愛戴老師,更因為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不僅受學生的尊敬,而且還受全中國乃至全世界人的尊敬。 

  老師,您是水,滋潤着我們這些幼苗;您是火,點燃了我們的心靈;您是光,照亮了我們的道路;您是熱,溫暖着我們的心窩...... 

  老師,您就是我的第二任父母,教我們學習,也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您能一直教我們學習、做人,但我知道,您再教我們兩年,就要教其他的小弟弟小妹妹了,因此,我們會更加努力,不讓您擔心。 

  最後,我還要送上我的祝福: 

  Happy Teachers” day to you!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