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大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大雨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六月的天,就像是娃娃的臉,說變就變,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下午的時候,我正在和小夥伴在樓下玩耍,忽然覺得脖子上一涼,一開始還以為是小鳥排下來的糞便,但是小夥伴卻說不是,我們便在猜這到底是什麼液體。正當我們猜測時候,天空忽然開始下雨,一點一點的雨滴,就像是黃豆一般,密密麻麻從天而降。這場雨來的一點徵兆都沒有,我和小夥伴們趕緊往家的方向跑去。

  幸運的是,我們離家也就五分鐘的路程,但是當我們進到樓道里的時候,大家的衣服都濕透了,外邊的雨,十分密集的下着,就像是一層帘子遮住了天空一樣。

  這場雨來的可是真快啊,看來夏天在外邊玩還是隨身帶上一把傘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大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