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車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車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眼目睹的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註定會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這是下午放學時分,我和王恩煜同學正走在淮河北路上坡道上,看見非機動車道上有一輛電動助力車風馳電掣的相向衝來,這時一輛烏黑髮亮的小轎車突然從馬路中央拐入非機動車道,那輛電動助力車一時無所適從,左避右讓也沒能逃過一劫,無可奈何地與之來了一個“kess”, 電動助力車被這番“激情”弄得人仰馬翻,騎手癱軟地躺在地面上痛苦地呻吟着,讓我們不由地倒吸了一口涼氣,心猛地提到嗓子眼上。轎車司機雖安然無恙,卻也慌裡慌張地開始撥打求助電話…… 

  這一幕如同一堂生動的安全教育課,使我懂得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規的重要性和 

  人的生命的如此脆弱,一定會時刻提醒我過馬路時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安徽省銅陵市淮河路小學602班     潘航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車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