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 花

   夏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但更能代表夏天的是高雅純潔的荷花。

   荷花靜靜地站在湖中,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猶如身着輕紗的仙女亭亭玉立,微風一吹,仙女們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迫不及待得全綻開了,好像在展現它艷麗的衣裳;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猶抱琵琶半遮面;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低頭不語,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清新的花香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它們在花叢中忙個不停。

   荷葉圓圓,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如一把把撐開的小傘,挨挨擠擠,連成一片,微風吹過,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波濤,連綿起伏,又如同為仙女們搭建的碧綠的舞台,可愛的青蛙一邊唱着動聽的歌,一邊在台上跳優美的舞蹈;蜻蜓把荷葉當作停機坪;小魚在荷葉下捉迷藏……

   荷葉上的露珠兒正在睡大覺呢,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猶如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微風一吹,它伸了個懶腰,飛身跳進湖裡和小魚兒游泳、嬉戲了。

  我愛荷花,更愛它出污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