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火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火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火災發生,引來許多人的圍觀,有人在用電話打“119”,有人在焦急地盼望消防隊的到來。在廣場上的遊樂園裡,有許多大人和小朋友,他們被這突如其來的火災嚇得東奔西躥。不一會兒,消防官兵從天而降,他們迅速拿出消防器材像踩着雲似的飛奔過去。來到門口,打開水閥,冒着生命危險衝進火海,消防叔叔個個不怕火燒煙熏,一邊滅火,一邊搶運地下城的東西,熊熊大火烤得地下城四面通紅,庫房像煉“金丹”的“火爐”,一陣陣熱浪夾雜着一股股燒焦味嗆得消防叔叔淚如泉湧,可沒有一位消防隊員退縮。衝進去又出來,又衝進去……,不知跑了多少次,他們個個汗如雨下,就這樣這狂妄的大火在半小時左右被控制住了,經過兩個小時的奮戰,火魔終於被降服了,於是他們悄悄地上了車,看着消防隊遠去的背影,一種敬佩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瞬間似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但一切又似乎已經發生了。當大家回過神來都情不自禁地說:“還是消防隊最棒”。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火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