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天氣睛朗。我和婆婆高高興興地去琴房練琴。可是,我練完琴,和婆婆走出琴房的時候,卻發現老天爺已經變了臉。

  天黑沉沉的,像日全食那天的景象。街上的行人行色匆匆,好像都在急着往家趕。我和婆婆也加入了急急忙忙的人群中。這時,天上已經開始飛起了細密的小雨,天色也變得亮了一些。大風已經很來勁了,它把樹枝吹得左躲右閃,還讓許多樹葉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連婆婆手裡撐着的傘也差點兒被大風吹跑了。突然,一道白色的閃電瞬間把天空照得雪亮,緊接着便雷聲大作。雷公公像是在給大雨助威,又像是在好意地提醒人們:“快回家呀,大雨就要來啦!”我害怕極了,生怕閃電會電着我,還怕雷公公把我抓到天上去。於是,我握緊了婆婆的手,疾步往家趕。剛走到小區門口,傾盆大雨就從天而降,好像傳說中的東海龍王敖廣在嚎啕大哭。雨水迅速在地上形成了水流,我和婆婆淌着水,在風雨交加中跑步回到了家。

  這真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呀!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