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以吻你嗎-突如其來的愛1藍眼睛美女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吻你嗎-突如其來的愛1藍眼睛美女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吻你嗎-突如其來的愛1藍眼睛美女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藍眼睛作文 我可以作文 愛1作文

“可能是我的電話”,平時找胖子的電話就比我們多,他對這熟悉的鈴聲總是很有感情。

  胖子睡在我的下鋪,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比我們稍微胖點,於是我們就這麼稱呼他,他也懶的申辯,就這麼叫了起來,因此還差點忘了他的姓名。記得剛入學時候,胖子一個人拿着行李走進宿舍,看着這個龐然大物,我嚇的本能地退了幾步。或許是剛下火車的原因,折騰了一夜的胖子看上去疲憊不堪,他早就不像人樣了。胖子沒有和我們打招呼,稍微整理了一下床鋪就倒頭大睡,頓時鼾聲如雷,把我們幾個嚇壞了,面面相覷:“這是誰的家長?怎麼不見學生?還只顧自己睡?太不負責了。”看他那陣勢,不睡到床壞不起來的樣子。後來知道這就是我們要朝夕相處的室友,並拿出煙來分發,我們這才放下心來。

  “或許是我的”,上鋪的劉陽用夢囈般的聲音擠出這幾個字。劉陽屬於那種神仙般的人物,說話總是讓人琢磨不透,而且從不管別人理解還是不理解,大有參透人生的陣勢。

  “會不會是我的?”我暗自想到,是不是我的阿紫國慶要到北京來玩?

  “胖子,快點接電話吧,打發好了我好睡覺,一宿沒睡了。”我有點不耐煩了。電話機就在胖子的床頭,接電話這個差事我們就全交給他了。“喂,小麗呀!”胖子總是喜歡開玩笑,拿起電話來了一句風靡全國的廣告詞。

  “你好,我是曾瑋瑋,麻煩你讓黃羽聽電話,謝謝。”那邊傳來了一個甜美的聲音。

  “維維豆奶,歡樂開懷。”這廝中廣告的毒太深了,還沒忘記再來一句,“原來是你啊!黃羽,豆奶的電話!”胖子大聲吼着,好象認識電話那頭的人一般。

  我以最快速度來了個自由落體運動從床上跳了下來,我們養成了一個習慣,要在最短時間內結束通話,能用一個字可以表達的絕不用兩個字羅嗦。一來可以給對方節約電話費,二來不佔線,防止其他電話打不進來,否則罪名就大了。

  “你好,我是黃羽。”我的雙眼已經睜不開了,隨口應付着。

  “你好,還記得我嗎?我是曾瑋瑋,2000級外語系的,上次騎自行車撞你的那個。你現在可以下來嗎?我就在你們公寓門口。”

  前幾天,我和胖子從圖書館里出來,百無聊賴的走在學校里的林蔭小道上,正盯着前面一個美女看的入神呢,前面一輛自行車兇巴巴地沖了過來擋住了視線,我左躲右閃還是沒能逃過厄運,乾脆雙腿張開,把前輪着實給夾住了。這時我才看清原來車子上坐着一個比剛才看到的更漂亮的一個美女,儼然一落入凡間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車子前面的筐里放着一筆記本,上面寫着:2000級外語系,曾瑋瑋。

  當我們四目以對的時候,我才看仔細:光潔的臉上沒有一絲贅肉,皮膚白皙的讓人一下子就想到了凝脂。美麗的雙眼彷彿有着無窮的穿透力,能把人給擊暈。又似乎像一潭深不可測的湖水,能把人給淹沒。最要命的是那雙眼睛是藍色的!莫非是混血兒?我感到十分詫異。頭髮在陽光照射下泛着時下流行的紅色,骨感十足的臉型透出一股稚氣,緊緊的牛仔褲下,嬌小的屁股甚是好看,腳上穿着到膝蓋的褐色翻毛長靴,細細的小腿完全被包在裡面。全身的線條如此完美,在我印象中是第一次和這麼漂亮的美女零距離接觸。

  確定她沒摔倒后,我才鬆了一口氣。胖子向我擠了下眼,示意我別放過這個機會。於是我雙手使勁捂住下半身,臉部擠出几絲痛苦的樣子蹲在地上,嘴裡還不時“哼唷”幾聲。站在旁邊的胖子沒想到我表演的如此投入,哈哈大笑起來,也蹲在了地上。只見車子上那位,看着我們兩人,顯然不知所措,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不停地搓着衣角。這時胖子站了起來,笑嘻嘻地說:“沒事,你走吧,他是故意裝的。”我瞪了胖子一眼,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我趕緊站起來向她自我介紹:“我是中文系的黃羽,住4號樓321寢室。宿舍電話是93032129,你是曾瑋瑋吧?”

  “你怎麼知道的?”聲音是如此地悅耳,竟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詞來表達聽到她的聲音后的感受。我向她的車筐努了努嘴,她緊張的神經也一下子鬆了下來。不知情的她竟詢問起我的下半身來,我也一時找不到詞來回答她,說了聲“再見”逃回了宿舍。胖子色眯眯地問我,這美眉長的很漂亮,是不是動心了?可以說對瑋瑋是一見傾心,我自言自語地回答着胖子:“今生得女友如此,夫復何求?”

  自從上次見面后我曾在校園裡找尋過,而她如同人間蒸發般,怎麼也再沒看到過她。幾個禮拜后,居然把這事給忘了,沒想到今天她會那麼早打電話過來。

  “小子,走桃花運了!讓自行車撞出一段人間佳話出來,早知道我也讓她撞一下”,胖子酸溜溜地說著鑽進了被窩。

  “你哪來那麼多廢話?快睡覺吧,我去看看先。對了,借你拖鞋一用,”我順手拿了件上次換下來沒洗的外套,似乎就這件還稍微乾淨點。

  深秋的早晨已經是寒意逼人了,裹了裹衣服快步向樓下走去。我打了個哈欠順手往嘴裡塞了一塊口香糖,昨天晚上和室友一起去網吧通宵打CS,抽了整整一包煙,自己都能感覺到那股從口腔里發出來的煙草味。

  “不好意思,讓你久候了。”看見她那張美麗的臉頓時睡意全無。

  她用美國機場安檢人員檢查旅客的眼光看着我:“說抱歉的應該是我,上次撞了你,今天又這麼早打擾你。”

  我也隨着她的目光看了下自己,這身打扮的確有礙觀瞻,不相稱的衣服配上一雙拖鞋,本來就缺乏營養的臉又剛經過電腦屏幕的輻射,整一衰哥形象。如果不是周圍的環境,連我都不信自己還是一個學生。“這哪兒跟哪兒?還勞你惦記着。” 我趕緊轉移開我們的焦點。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尷尬:“還沒吃早飯吧?我去給你買,算是補償,你先回去換身衣服。”

  我嘴上說不用心裡早已經心花怒放,“恭敬不如從命,給我5分鐘。”邊說邊跑回了宿舍。

  我把胖子從被窩裡給拉了出來:“快,拿你最好的那身行頭給我用下,今天有個約會。”他的衣服雖然大了點,但關鍵時刻想不了那麼多了。

  “要不要我也去?”他閉着眼睛像是自言自語。“安心做你的夢吧,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晚上給我準備點夜宵。”我邊告訴胖子邊往水房跑。

  5分鐘后,一個風度翩翩的帥哥站在了瑋瑋面前。我把宿舍里所有跟化裝有關的都用了一遍,大寶、摩絲等,臨出門還讓他們噴了一身空氣清新劑。“原來你打扮下還是很帥的。”她手裡拿着一瓶牛奶和一個茶葉蛋順手遞了過來。居然有人誇我!平時不修邊幅的我這才意識到原來人需要打扮。三口並做兩口解決掉飽腹問題后沒忘記來句:“謝謝你的牛奶加雞蛋。”她遞過來一張餐巾紙:“你今天有時間嗎?陪我一起去圖書大廈好嗎?剛入學沒幾天,對這裡也不熟悉,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外系男生。”她並不知道我一宿沒睡的事情。“好的,我今天沒事。也很久沒去圖書大廈了。對了,今天是國慶大典的第二天,順便帶你去天安門廣場轉轉。”“那我們出發吧。”無論是誰面對這樣一個漂亮女孩的邀請都會爽快地無任何附加條件滿口答應。

  正當我們走了沒幾步的時候,突然聽見背後傳來了一陣鼓掌聲和歡呼聲。我順着聲音的來源望去,只見我們宿舍的窗台上露出5個腦袋來。我把手掌展開把大拇指放在鼻子上向他們做了個鬼臉后又做了個“V”字手勢:“快回去做夢吧,我走嘍!胖子,別忘記我的夜宵。”“包準讓你吃的比我還要胖,哈哈。”胖子趴在窗台上大聲喊道。

  “胖子?是那天和你一起的那個嗎?”

  “是他。我們寢室的人都愛開玩笑,你可以不用理他們。”我總得為他們剛才的歡呼做下合理的解釋,便順口搪塞着。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吻你嗎-突如其來的愛1藍眼睛美女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吻你嗎-突如其來的愛1藍眼睛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