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緊張的學習讓人透不過氣來,今天又要補課。我望着窗外,渴望出去走走,哪怕一下也好。這時外面傳來了一個男孩的聲音: 

 “今天2班又要補課,看來沒那麼快出來,我們先走吧!” 

 哼~肯定又是哪個白痴,等我們班的笨蛋。我迷迷糊糊聽着老師講課,迷迷糊糊中聽見一個人說:“今天就補習到這裡。”我一下跳了起來,收拾書包。老師吃驚的看着我,原來是我旁邊的渾球說的,害我出了個大洋相。我坐下來,欣賞老師的嘴巴一動一動的說個不停。 

 “你這渾球,害我出洋相~”我狠狠的踩了同桌一腳。 

 “痛~~~~~~~~~~-_-三八~~~”他瞪了我一眼,他跟我一起做久了也野蠻起來了。 

 “好想回家呀!”我昏昏欲睡,扒在桌子上一動不動。 

 忽然,同桌狠狠踩了我一腳“啊~~~~~~~~~~~~~你幹嗎呀!”我驚叫起來,他手指向我旁邊,老師惡狠狠的眼睛瞪着我。媽呀,死定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欣純,沒想到你一個好學生補習也會睡覺,站到後面反思反思!” 

 我耷拉的腦袋站到後面,同桌捂着嘴巴偷笑,哼現在笑待會兒叫你哭!還沒站幾分鐘老師就叫我回來了,看來還是給我面子的。 

 “李建鵬,下課你等着~”我惡狠狠的說,這個大地瓜,害我出了2次洋相。 

 “好了,今天就學到這裡,快點整理書包出去排路隊。”惡魔老師終於讓我們下課了,我呼~~的吹出一口氣,以最快的速度衝出教室,看見爸爸的車停在學校門口,便飛似的衝下樓。 

 “欣純,快來排路隊~!!~!!~!!”老師在樓梯口拚命叫我。 

 “我爸爸來接我了~~!~~”我扔下一句話跑到校門口“爸爸~~~~~~~~~”我撲進爸爸的懷抱,爸爸怕我路上出危險,每天都開車來接我。 

  我爬進爸爸的車,感到一絲溫暖。 

  今天終於到星期五了,熬了艱難的5天,馬上可以放假2天了,我們策劃着星期六晚上出來溜冰。我的幾個好朋友都會來,不受學習的拘束,自由自在的玩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呀!星期5晚上一般把所有的作業都做玩,這樣2天就玩的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