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西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西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一年的夏天,上一年的夏天很炎熱,那個時候太陽高高掛起,散發著一種很強烈的光,很熱。我們坐在家裡都歇着都滿頭大汗,就算是躲在樹蔭下也覺得很炎熱。那些在田裡幹活的農民,更熱了,太陽曬着他們的背部上,汗水沾濕他們的衣裳。在那個炎熱的夏天,你媽媽出城買了許多的西瓜回來。

  那些西瓜是我們在夏天裡嘗過最美味,最可口的西瓜了。記得,那個時候我非常喜歡吃西瓜,媽媽買的那些西瓜非常大個,而且很新鮮。西瓜長着綠色的而堅固的外殼,還有一條黑色的條紋。裡面就是紅色的果肉,還有一層白色的保護層,除此之外,裡面還有許多一粒粒的西瓜子。西瓜籽是黑色的,而且很精緻,很好看,就像一粒的黑色寶石一樣。

  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吃的時候,我總會把它吞下去。那個時候媽媽總會對我開玩笑說:“天天,吃掉西瓜子后,它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的哦!”我一聽,頓時嚇到我了,我的肚子里的西瓜子在我的肚子里發芽長出來,那我的肚子豈不是會被炸開。一想到這我段時下的不敢說話了,然後把肚子里的西瓜子的給吐了出來。

  我媽看到我這個舉動頓時笑了起來,媽媽對我說:“這是嚇唬你的西瓜籽在肚子里是不會發芽的,除非種在土地里才會發芽。”我一聽頓時很好奇,於是對媽媽說:“媽媽,要不我們種西瓜吧,這樣我們就有西瓜吃了。”媽媽想了想,也很同意,這樣,我媽不僅可以不用買西瓜還可以有西瓜吃。想到這裡,於是我們到巴西瓜子收了起來,然後打算種西瓜。

  之後便開始我們鋤地,之後我們把西瓜子放在土地里,然後把土把它們給埋住,之後澆了澆水。之後,媽媽看了看我們一起剝下的種子,然後對我說:“天天,種西瓜要很久才能長出來的,所以想要種成西瓜,你必須要堅持不懈,每天給它們澆水,還要多觀察,只要努力之後,西瓜發芽了,然後再過久一點,它們就會成長變成大西瓜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頓時點點頭,種西瓜真的很不容易呀,不僅僅要堅持不懈,還要時時刻刻關注它們。看來想說喝一種全國是非常不容易的,不僅僅是在種西瓜方面,其他方面我們也是一樣要堅持不懈。

您正在瀏覽: 種西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