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布林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布林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身穿一件深紫的衣裳。我的高矮胖瘦和夥伴西紅柿差不多。我的“PP”和人類有明顯的不同。那就是人們的“PP”是凸翹的,而我是凹的。還有,我身上有一條深溝,像背上的脊梁骨,又像我的一根頭髮,人家說:三毛“聰明的腦袋三根毛”,而我是“聰明的腦袋一根毛”! 

  你摸我時,會覺得非常光滑,可是一起“沙塵暴”弄得我的衣服上沾了清除不完的沙粒。所以現在摸起來並不像以前那樣光滑了,“嗚……”。 

  當你想在水果攤買我時,你會聽見攤主對我的讚揚的話,而且句句是真,因為我本生就是這樣嘛。 

  當你要品嘗我前,先聞聞準會覺得一股股清香泌入心田,令人心曠神怡。品嘗后,你會認為我的皮酸中帶甜,那果肉呢,是甜滋滋中略帶一點酸溜溜,真是好味!對了,別忘了品嘗前洗手噢! 

  你可別忘了我的名字:黑布林。是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黑布林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布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