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過後,我們整個人都是出於特別緊張的狀態,在班上,路過的人總能聽到我們討論哪道題錯了,哪道題對了,或者說對了幾題,又不及格,或者又考高分了。每次考完試,我們的狀態都是這樣,好似比考試前更為期待,更為緊張。老師提着試卷過來,看來看這個嘈雜的班。

  “大家安靜點,老師改卷的時候發現,你們的成績和以前成績區別有些大!”說完之後,老師挪了挪眼鏡,露出一副特別嚴肅的表情。我們互相討論,心想着,老師這麼嚴肅的表情,是不是我們這次月考考差了?這麼一聽,我們所有人又開始緊張起來,同時還有些害怕。

  老師看着我們這副擔憂的是神色,頓時笑出了聲,“同學們,你們不用這麼緊張,這次你們考試比以前進步了,而且在整個同年級中排名第二,比以前排前來好幾名!”聽到后,我們便開心的時候笑了起來,還抱怨老師那一副嚴肅的表情。老師說,這都是因為我們努力了,所以才有的進步。

  這次月考的進步,我們都很高興,都為自己感到歡呼,對自己喝彩。老師看着我們笑得這麼開心,心裡也跟開了花一樣。“同學們,這次雖然考好了,但是還要繼續努力!”我們聽后都點了點頭,老師又說,“當然,為自己喝彩鼓勵鼓勵還是可以的!”說完之後,我們又笑了。

  努力總會有收穫,雖然這次考試我們考好了,基本每個同學都有進步,而且進步都很大,但是下一次期中考試,我們依舊要努力,為下一次的考試做準備。這次考好了,我們為自己喝彩,但是不能驕傲,還是需要向以前那樣謙虛,不斷的努力,取得更高的成績,爬上更高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