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西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人生中最純真、最美好的回憶,在我小的時候有許多事現在回想起來真讓人哭笑不得。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天氣很熱,太陽強烈的光芒把大地都晒黑了。爺爺從超市裡買來一個大西瓜,給我們解解暑氣。我看着那圓圓的大西瓜,心想:如果每天都能吃到西瓜該多好呀!可是我家附近沒沒有賣水果的,去超市要走好遠的路。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不不可思議的想法——自己種西瓜!這樣以後買西瓜就不僅不要走那麼多的路,還可以品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想着想着我的嘴角不禁上揚起來。

  我立馬去找了種西瓜要用到的工具,我先用鋤頭把土翻開,再把整個大西瓜埋進去——當時我還太小,不知道怎麼種,就隨意弄了幾下。這是爺爺看見我手上捧着一個大西瓜,走過來問我:“你這是在幹什麼?”我說:“我要把它種起來,到明年的夏天就可以吃了。”爺爺似乎被我的話逗笑了,他親切的摸着我的頭說:“西瓜這麼大也埋不進去啊!要把西瓜的種子放進去,才會長出西瓜來。”

  我現在一回想到這件事,就覺得當時的我好笨,而且笨得可愛!

您正在瀏覽: 種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