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別看我眼睛漂亮,可我的鼻子,彎彎曲曲的,一點兒也不直。我有着圓滾滾,胖乎乎的身體,身體的上方有一個帥氣的頭。我的名字叫楊素,這是我媽媽給我取得,他希望我長大后變成個有素質的人。 

  我的興趣很廣泛,看電視,玩電腦,騎自行車,輪滑........其中我最喜歡騎自行車。我10歲才開始練騎車,一開始後面有爸爸扶着不怕摔跤。騎着,騎着,爸爸就不用扶我了。現在我已經能非常熟練的騎自行車了。我也很喜歡輪滑。身體微微前屈,腳一動,人就往前了,行動起來真是靈活及了。 

  別急着走啊!我的榮譽還沒說呢! 

  首先,是在興趣班讀的《少兒劍橋英語》中曾榮獲一等獎;在三年級時製作的電腦小報,榮獲一等獎;還有在二年級讀的《少兒劍橋英語》,榮獲二等獎.......看,我的獎狀數不勝數吧! 

  我的優點就一個,回家后可以按時完成作業,但缺點呢!數不勝數,比如,上課不積極舉手發言,課堂作業不按時完成等等。 

  朋友們,你們可別看我缺點多就不理我,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缺點的。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