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懂得聆聽懂得體諒懂得愛惜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聆聽懂得體諒懂得愛惜自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懂得聆聽懂得體諒懂得愛惜自己 標籤:懂得愛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體諒作文 珍惜自然資源作文

  懂得聆聽別人,是對別人尊敬,不僅讓別人有一個值得傾述的對象,而且讓自己可以懂得別人,讓別人自己當成一個朋友。

  聆聽,我也去聆聽了一個人的明星夢。她說:“我要考上北電,也想考北京音樂學院。只因,她想和tfboys成為朋友,她想如果tfboys的年齡一直不變,她和tfboys的年齡一樣的話,她一定會考北京音樂學院,組一個女生隊和tfboys組合併成一個。她還向我提問她的隊伍叫什麼呢?我正在想:那夢只是夢,這個夢是不會完成的,除過考上北京音樂學院有可能。可是我並沒有說出口,不是不想說,而是必須不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你不能自私的這個夢你不喜歡你就要打破它。每個人都可以沉浸在自己的生活中,可不能是危害自己的地方。有些人,一生只為了別人而活,直到自己老了,回頭想想,這一生我為自己做了什麼?我把別人捧在手裡,現在自己有什麼?幫助別人是好事可是在幫助別人的同時關心關心自己,你不想想,你不好,等着你幫助的人該怎麼辦?靠自己?不,有些事,不是一個人就是可以完成的!

  懂得聆聽,懂得體諒,懂得愛惜自己。都是對自己,對別人的最好。

您正在瀏覽: 懂得聆聽懂得體諒懂得愛惜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聆聽懂得體諒懂得愛惜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