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黃石市團城山省級實驗示範學校,它坐落在美麗的磁湖西岸,綠樹掩映,白牆紅瓦,錯落有致,顯得格外的清新自然。 

  一進大門,看到的是三棵挺拔、蒼翠的松樹。松樹足有一棟樓房那麼高呢!無論酷暑嚴寒,松樹都豎起滿枝的松針,像一把撐開的綠榕大傘。夏天,這把“大傘”為校園遮住了直射的太陽,使校園裡綠蔭蔭的,為炎熱的夏日,帶來了陣陣涼意。冬天,松樹凝神佇立在寒風中,好像一位位堅守哨位的戰士。 

  再往裡走,一座高大的建築物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這就是宏偉氣派的綜合教學大樓。這裡有圖書館、多功能報告廳、生物實驗室、化學研究室、微機室、舞蹈室、音樂室……,我們的教室就在一樓,教室的牆面非常的潔白耀眼,地面還鋪了漂亮的紅色大理石呢。在這麼優越的環境下學習,我們的心情是多麼幸福愉快啊。 

  走進校園深處,就可以見到我們學校最漂亮、最好玩的地方——運動場了。我們的運動場可是全市一流的喲!走進運動場首先看到的是主席台,它足有3三米多高,兩邊是供人上下的樓梯,中間圍着漂亮的不鏽鋼護欄。主席台前面樹着一根不鏽鋼旗杆,是我們升國旗的地方。運動場正中是人工草坪足球場,外邊圍着全長360米的紅色塑膠跑道,就像綠毯上鑲着紅色錦緞花邊,這兒是我們踢足球、做遊戲的好地方。足球場南邊是一排籃球場,可以同時進行好幾場籃球比賽呢! 

  我們的校園雖然沒有公園那麼秀麗,也不像名山大川那樣氣勢磅礴,但它有着自己獨特的魅力,它是智慧的搖籃、成才的階梯,吸引着我們這些莘莘學子。 

  朋友們,大家覺得我們的校園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