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太倉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太倉我的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啾啾!喳喳!每天我在小鳥清脆的鳴叫聲中醒來!

  窗外是老年大學的小公園,曲曲折折的小石橋、淅瀝淅瀝的流水聲、古老的亭子,吸引了很多爺爺奶奶一早在這裡鍛煉。高大的白玉蘭樹剛開過碩大的白花,紅色的海棠、雪白的梨花、還有粉紅的櫻花也相繼開了。傘狀的香樟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旁邊的灌木叢冒出了紅寶石般的嫩葉。池塘邊成排的柳樹長出了碧玉般的秀髮,空氣中,瀰漫著花草的清香。我們小孩子在公園溜冰,捉迷藏,摸高……,大人們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在唱歌、還有的在拉琴……。

  呱呱!呱呱!晚上伴着池塘里的蛙鳴,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馬上,我要有一個新家了。新的小區有金色的高樓,高樓間布滿了花草樹木。我們家的前面有一個籃球場,一個遊樂場,還有一個游泳池,碧藍碧藍的,游泳池旁邊種着棕櫚樹,還有一個個太陽傘可以給人提供休息。後面是一個小山坡,山上有柳樹、香樟、白玉蘭,羅漢松、橘子樹、枇杷樹……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草樹木。想着以後,就像住在公園裡,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大人說,太倉是個小地方,太倉的公園不是最有名的,但是公園隨處都是。太倉的馬路不是最寬敞的,但是最美的,路邊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星星點點。你瞧,還吸引了國際競走大賽在太倉舉行呢!我們一家三口經常在東倉路散步,夜燈下,路旁的樹木花草更美了。爸爸說:“美中不足,看不到滿天的繁星了。”我問爸爸:“這是為什麼呀?”爸爸說:“因為空氣被污染了,城市裡的路燈、霓虹燈亮了,所以你就看不到星星了”。媽媽說:“我們要怎樣保護環境呢?”我說:“節約用水,洗臉水再利用。哦,我還要節約餐巾紙!”爸爸說:“我們要綠色出行,路近的地方我們就步行或騎自行車。”我說:“希望不久能看到滿天的繁星,清澈的河水!”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太倉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太倉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