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梨花小學四年五班崔容郡 

  我家不僅養了2隻巴西龜,還養了一隻普通烏龜。 

  它有一條粗粗的尾巴,是巴西龜體積的二倍,殼的質量也是巴西龜的兩倍,粗糙的皮膚,皮乾的快裂開,因為它不喜歡水,又一次,老爸把它和兩隻巴西龜放在一起,放了一晚上,烏龜馬上死亡,它已經完全沒有體力,最後一口氣,奶奶把它放在暖和的地方,過了幾個小時,凍得馬上就死的烏龜,在最後一口氣下存活下來,老爸說:“那兩隻巴西龜沒事,這隻烏龜怎麼有事,再說了烏龜在水裡帶一晚上也沒事,但是它生命力太頑強了!真不愧是千年的王八,萬年的龜!” 

  到了11月它冬眠,一天到晚就是睡覺,到了1月,咦!奇迹出現了,烏龜吃東西了,我問老爸,這時候烏龜不是在冬眠嗎?他怎麼吃東西了,可是,過了一晚上,那烏龜又懶洋洋的趴在黑的地方睡覺了,怎麼弄它,它也不睜眼睛,好像在說:“我就是不起來,你能把我怎麼樣!” 

  這就是我家的烏龜,它生命力不僅頑強,它還給我帶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