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克希亞的故事(三)大戰艾里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克希亞的故事(三)大戰艾里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克希亞的故事(三)大戰艾里遜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阿克西亞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該怎麼戰鬥呢?我和阿諾苦想。這時落月說:“當它們的體力到一半時,我會幹掉他們的。”“你拿我們當炮灰呢!”阿諾不悅的說,但還是上陣了。我的速度比布魯克克要快,所以我先出了一招冰之刀,打了它3滴血(跟阿克希亞相差太多了)布魯克克用了海浪咆哮,眼看我就要被打死了,只見阿諾衝上來替我擋住了這致死一擊。我一點傷沒受,可阿諾卻減了70的體力,我和落月額頭都冒汗了。阿諾又用了一個潮汐,兩個傢伙被撞到了牆上。眼看阿諾就要勝了,艾里遜卻拿出一個小東西,對着阿諾打了一下,“小心!”我和落月同時驚叫,但已經晚了,阿諾的體力已經只剩下兩三滴了,布魯克克和尼斯克同時衝上來,給阿諾打出了致命一擊……

  寡不敵眾,阿諾還是敗了。

  “艾里遜,你好卑鄙!”落月向艾里遜憤怒的吼道:“電閃雷鳴!”

  艾里遜和他的精靈傻眼了,一個電閃雷鳴,艾里遜與他的精靈同時甩出洞外,掉下懸崖,摔死了。

  “阿諾哥哥,你沒事吧。”我焦急的問。

  “沒用了。”落月搖搖頭,“他要死了,被那種射線射到的精靈無一生還。”

  “不!!”我哭了,“他不會死!阿諾哥哥,你不許死!”

  阿諾哥哥微笑了一下,從身下拿出一個精元。

  “這……”

  “拿着它做為我生命的延續……還有,我……是強者嗎?”阿諾哥哥問。

  “是,你是世界上最強的強者。”我哭着點頭。

  阿諾哥哥聽后,心滿意足的閉上了眼睛。

  “不!!!!!!……”我哭的撕心裂肺。

  可一切都太晚了,阿諾哥哥的身體化做一道白光,不見了。落月安慰我說:“別哭了,我們回基地找主人吧,她會處理好阿諾的精元的。”

  我點點頭,和落月一起回家……(本集完)

  下集預告:阿諾走了,可精元留下了,我們該怎麼辦呢?請看下集:阿諾的精元。

  濟南育英中學四年級:李良琪

您正在瀏覽: 阿克希亞的故事(三)大戰艾里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克希亞的故事(三)大戰艾里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