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騙肉小專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肉小專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騙肉小專家 標籤: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狐狸三番五次地從烏鴉嘴裡騙到大塊大塊的肉后,得意非凡,他一邊舔嘴,一邊唱到:“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騙肉的小專家,一邊騙,一邊跑,滿嘴的肥肉惹人笑,幾句好話就把肉騙到……”

  唱着唱着,他忽然掉到了一個大坑裡,恰好烏鴉從他頭上飛過,他大叫:“烏鴉大哥,快過來救我!”可是烏鴉什麼也沒聽見就飛走了。

  烏鴉看見狐狸掉進了坑裡,高興不已,大聲唱到:“啦啦啦,啦啦啦,我是飛行的大專家,一邊飛,一邊唱,狐狸掉坑惹人笑,遲早要被獵人捉到……”

  狐狸這才後悔自己真不該欺騙烏鴉,可是後悔已經晚了。獵人來了,把狐狸掛在大刀上,邊走邊唱:“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捕獵的老專家,一邊捕,一邊唱,滿身的獵物惹人笑,幾個大坑就把狐狸捕到……”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騙肉小專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肉小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