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撥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撥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喲!唉喲!疼死了!疼死了!”聽,膽小的我又在撥刺了。寫作業的時候,我那雙小腳丫一下子伸到了小木棍上,扎了兩根刺,弄的鮮血直流,疼的我這個膽小鬼哇哇直哭,一跛一跛的走到卧室,向媽媽訴苦。媽媽看了,心好像刀割一樣,給我“緊急搶救”。 

  媽媽打開針線盒,拿出一根閃光的銀針,膽小的我嚇的發抖,靠在牆根上,哆哆嗦嗦的看着媽媽手裡的銀針,媽媽走到我跟前,輕輕的把我拉起來,我坐在床上,媽媽還沒撥呢,我就“唉喲”一聲叫了起來,嚇了媽媽一跳,還沒等媽媽回過神來,我就立刻扶着牆“逃跑”了,扎了刺哪有媽媽跑的快,媽媽使勁的把我拽到床上,嚇的我大聲喊叫,媽媽苦口婆心的勸我:“小姐喲,不撥出來不行,就發炎了,然後化膿,要把膿擠出來,可疼了!”聽媽媽一說,我心裡還是有些恐懼,不由分說,媽媽抓起我的小腳丫,我把眼睛一閉,深深吸了口氣,一絲鑽心的疼向我衝來,“唉喲”一聲,我睜開眼睛,媽媽正對着我笑呢! 

  原來,什麼事都是很簡單,只是你太膽小,在以後的路上,風雨會更加密集,石子會更加坎坷,勇敢些,不要哭!抬起頭,挺住!永遠,永遠…… 

撥刺 作文推薦:

  • ·撥刺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撥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撥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