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岩洞探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岩洞探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祿步鎮的一個真實故事。

  2005年夏天的一天,在祿步鎮隔嶺村有幾個小青年聽說附近山上岩洞里有寶石,於是他們商量好了一起去尋找。在沒有充分準備的情況下,他們來到山上,陸續爬進了山洞,然後他們就手拿電筒仔細地尋找。他們不願放過洞里每一塊石頭,一塊一塊的看,一塊一塊的摸,好像寶石就在眼前一樣。

  誰知過了不久,外面就下起了大雨,出路被積聚的雨水堵住了,該怎麼辦呢?這時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他們只好在洞里等待救援。後來,天黑了小青年還沒有回家,家裡人很着急,於是就請上幾個村民一起去尋找。當他們找到洞口時就看到小青年們的物品放在洞外,於是立刻報了警,消防官兵馬上趕到現場。經過消防官兵周密研究救援計劃和艱苦的搶險,把洞內的積水抽出,然後進入洞內把小青年們一個個安全救出,順利到達洞口。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通過這個故事,我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情,村民們的見義勇為,消防官兵的機智勇敢。我要向消防官兵叔叔學習,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以後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

  廣東省高要市祿步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侯克瀾

您正在瀏覽: 岩洞探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岩洞探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