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頭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天熱了,媽媽帶着我去理髮店剪頭髮。

  在去理髮店之前,我們倆商量的是,只把頭髮剪短一些,但是去了理髮店以後,媽媽卻突然變卦了。當我坐在鏡子前面,已經準備好讓理髮師給我剪頭髮的時候,媽媽卻給理髮師說:“麻煩你給我女兒的頭髮剪成齊耳短髮。”

  我一聽心裡就慌了,趕緊跟媽媽說:“我們不是說好只是稍微剪短一點的么?”媽媽說:“天熱了,你稍微減一點的話,很快就又會長長了,而且你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哪有時間留長頭髮啊。”我無力反駁媽媽,只得默不作聲聽她的安排,但是心裡還是很生氣的,為什麼不和我商量好,突然變卦自作主張呢。

  剪完頭髮回家以後,我的心裡還是很不高興,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又仔細思考了一番,覺得媽媽做的還是為了我好,要不是媽媽自作主張,我還不忍心把頭髮剪短呢,這樣一來,的確省了很多的時間,又多了些精力,完全投入到學習中。這樣一想,我的心裡舒服多了,媽媽是愛我才會這樣做的。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