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發了我們的英語試卷。

  雖然這次英語的分數比我預期的要好一點,但是,我還是不滿意的。因此,我拿到試卷后,就進行了反思。其實,這張英語試卷,我千不該萬不該的就是最後一題的失誤。那一道題目並不是我不會做,而是沒有仔細看題目,沒有按照要求做。而事實上,我這一題是全對的,如果我按照題意做的話,那麼,就要多加五分。而我的分數會更好看一點。可惜,因為我沒有看清題目而導致失分,實在是太不應該了。至於其他幾題,我覺得我應該要多鞏固課本內容,還要學會舉一反三。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成績。

  通過這次的反思。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就應該要看清題目,不應該做錯的題目可千萬不能做錯。我一定要吸取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