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晚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晚會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美麗而又寧靜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又善良的梅花鹿,它叫沙沙。常常走在森林裡,也常常帶給大家一些驚喜,一些稀奇古怪的活動。因此,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認識它,也經常和它一起嬉戲,已成了大家離不開的朋友。 

  這不,在一個涼爽的下午,沙沙突然又想到了一個主意——開個聯歡晚會。於是,沙沙馬上找到森林裡的信息傳遞員——猴子。並對正在戲耍的猴子分配任務:“對不起,請大家安靜一下。我今天晚上要開個聯歡晚會,現在請你們分頭走,去向森林裡所有動物轉告:說我今晚七點半,在森林最美的花園裡要舉行一個晚會。請森林裡所有動物參加,而且每個動物都要為大家獻上一個精彩的節目,記住一個都不準落下。還有,今晚的晚會不僅要評森林公主或者是森林王子,而且還有獎品呢!好了,你們現在去吧。”“哦,回來。”沙沙好像還有什麼沒說,立即叫猴子們回來。然後,笑了笑又說:“要它們準時到哦,在森林裡最美的花園。另外,你們也要來哦,別忘了。”猴子們點點頭,立刻跑開。你看,不愧是森林的信息傳遞員,不到二十分鐘,森林裡的動物們全都知道了。一個個都開始緊張地準備起來,沙沙當然也不會閑着,並且比別人更忙碌。它不只要準備晚會的獎品、簡易舞台,還要背主持晚會的話語。你說它能不忙嗎? 

  到了晚上七點半,動物們準時到達了森林花園。不用說也知道,沙沙最早到了。那些森林音樂家們開始奏起了優美動聽的音樂,打破了寂靜的夜晚。沙沙迎着歡快的音樂走上了舞台,此時,五彩繽紛的煙花冉冉升起,動物們響起了持久而熱烈的掌聲。頓時,掌聲和歡笑聲連成了一片。四周的煙花再次放起耀眼的光芒,舞台上頃刻燈光閃爍,燦爛迷人。咦,哪裡來的燈光?正當大家疑惑時,不知哪個動物喊:“那是螢火蟲姐姐們!”大約五分鐘后,熱烈的場面漸漸地安靜了下來。沙沙溫和而嚴肅地宣布:“晚會正式開始。”話音剛落,熱烈的掌聲又一次響起,晚會也在熱鬧的氛圍下拉開序幕。 

  首先入場的是小熊尼尼,它那笨重的軀體,胖胖嘟嘟的,搖搖擺擺地走向舞台。它那笨拙的樣子,贏得全場哄堂大笑。弄得小熊尼尼滿臉含羞,手足無措,東撞西碰。沙沙看不過去,想去扶它一把,卻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笑聲再次四起,甚至還有動物說它們是傻瓜。這時,沙沙說話了:“我們森林是個大家庭,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的每一個動物都是自己人。我們之間應該相互幫助,相互關懷。而不是相互嘲笑,譏諷。”說完后。台下變得出奇的安靜,靜得一枚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而後,小熊尼尼開始了它的表演,它的表演是那樣的投入,那樣的認真。而台下的觀眾更是痴迷的欣賞。小熊的表演結束了,大家立刻為它送上了持久的掌聲,這掌聲里包含更多的是動物們的愧疚,還有真情。 

  晚會還在熱烈的進行着,節目一個比一個更精彩。但大家心裡已經認定梅花鹿沙沙是森林公主,因為沒有一個動物比它更有資格做森林公主。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晚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