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淹城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淹城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早早地起了床,我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平時愛睡懶覺的女兒,今天怎麼起得這麼早?我利索地吃完了早餐,便以“飛”的速度衝出了家門,懷着激動萬分、快樂無比的心情踏上了奇妙、刺激的淹城之旅。 

  我們一路歡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哇!這兒鳥語花香,樹木鬱鬱蔥蔥,花兒千姿百態,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真是色色具全!咦,一個月牙泉無意中映入我的眼帘,那圓盤似的荷葉飄在水上,一朵荷花剛剛開放,可謂“一枝獨秀”!我還想到了一句古詩“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妙!妙!妙!實在是妙! 

  “拓展訓練”終於開始了!協力前進培養合作精神;支援前線培養反應能力;掃雷要靠運氣。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協力前進。教練給了我們兩塊木板,板上有許多又粗又長的繩子,仔細打量一下木板,上面大約能站7至8個人。我們十分好奇,連忙問教練這是幹什麼教官說:“站在木板上,拉着繩子走,要講究團結。5分鐘練習時間,加油!”我想:不就是小菜一碟嗎?簡單!大家開始練習了,才知道並非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我是組長,我規定大家一起喊口令:一二,一二……,雖然口令喊得清脆響亮,可是木板象被強力膠粘住一樣,怎麼也不能跨出一步!一眨眼,5分鐘過去了,要比賽了,我們個個臉色蒼白,頭上直冒冷汗。隨着教練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發現,一隊和我們水平差不多,於是我們從容起來,腳步也變協調了,大家逐漸配合得天衣無縫。快到終點了,我扯破嗓子大叫起來“大家加油!”觀眾都屏住了呼吸,“成功啦!”頓時,氣氛變得十分歡快,大家抱在一起,激動地笑啊、跳啊,高興勁無法形容,同時,我們也明白了:合作、團結很重要。 

  下午,全班開始放風箏。我沒帶風箏,但是,我對放風箏很有經驗,所以,我得到了許多同學的邀請。我和李斐然一起放風箏。我倆先看了天上的風箏,有可愛的哆啦A夢,有帥氣的蜘蛛俠,還有美麗的蝴蝶……真美!李斐然舉起風箏,我使勁往前跑,我們很幸運,一次就成功了!我們歡呼着:“看,我們的風箏飛得多高!” 

  春遊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淹城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淹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