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洪搶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洪搶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爸爸叫我拿毛巾過去,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我過去一看,原來,水龍頭的水管壞了。

  水把爸爸的棉衣打濕了,後來,爸爸叫媽媽按住那個孔,爸爸去換衣服,爸爸脫完了衣服就跑了過去,爸爸跑過去的時候,媽媽的衣服已經打濕了一點,屋裡也有了很深的水。經過多次實驗,爸爸用一個舊水龍頭把水堵住了,我站爸爸媽媽的房間的門那裡,我忽然覺得鞋子裡面好像是濕的,原來,水已經流到房間門口了。媽媽叫我到樓下外婆的房間里去看看,我一進外婆房間,上面就滴水下來,外婆才用臉盆接着。

  我和爸爸媽媽都換成涼鞋了,但是特別冷。我把布鞋放在烤火架上面烤,經過一番努力勞動之後,水終於被我們掃走了。

  這次勞動讓我懂得了,只有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抗洪搶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洪搶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