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溝”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這地方有蝴蝶?對了,蝴蝶溝里就是有許許多多的蝴蝶,不可計數。如果你們去蝴蝶溝看蝴蝶,你肯定會:看見了這隻,另一隻又飛了過來……就這樣一直看,眼睛都會看花了。 

  蝴蝶溝在富海縣北部的庫別力克山區里。蝴蝶溝的四周高山環繞,泉水宗宗,綠水如茵,繁花似錦。如果九月至六月去蝴蝶溝遊玩,你就會看見千萬隻彩蝶聚集在一起,像一朵五彩斑斕的大花兒。這麼多的蝴蝶,可以給蝴蝶溝改個名,叫“蝴蝶的天堂”了。 

  這些蝴蝶有的大如楓葉,有的小如雪花,還有的恰似銀梭……蝴蝶的顏色,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粉白的、金黃的、墨黑的、銀灰的、大紅的、純白的…… 

  蝴蝶飛舞的動作更是千姿百態,萬般風情,猶如一位溫柔、專業的舞蹈家,正在把自己的沒和舞技展現給大家看。 

  蝴蝶溝中數量最多的還是山渣粉蝶,最珍貴的還是體大色艷的鳳蝶,這個鳳蝶我還從未見過,因為在這裡只有普普通通的蝴蝶,可是這些蝴蝶也滿漂亮的,可是這些蝴蝶都不能與鳳蝶一爭高下。 

  這美麗的蝴蝶溝是以蝴蝶為主,這些蝴蝶的身上都散發著耀眼的光彩。 

  蝴蝶溝這個美麗的地方,我還給它編了個故事呢! 

  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個蝴蝶溝叫做“蝴蝶園”,裡面住着幾十戶人,這些人非常喜歡蝴蝶,從來不傷害蝴蝶,所以“蝴蝶園”里聚集着成千上萬的蝴蝶。每年的六月至九月間,人們都會請來所有的蝴蝶來聚會,真是“蝶山蝶海”,非常擁擠。這些漂亮的蝴蝶也會表演一些精彩的節目給“蝴蝶園”的人們觀看,因為蝴蝶和人們已經產生了感情。過了好久,“蝴蝶園”因為是一個山溝,所以改名為“蝴蝶溝”,這裡的蝴蝶特成年聚集在這個幸福、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蝴蝶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