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值日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值日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有一個很有趣的制度,這個制度就是每個同學都有機會輪流當值日生。

  今天輪到我當值日生了,我一大早就來到學校,在黑板的左側,抄寫上今天一天的課程表,然後把班級的地面打掃乾淨,這個時候很多同學都陸陸續續的進班了。

  到了課間的時候,我負責幫助每個學科的課代表,把我們班上的作業送到老師的辦公室,等到老師批改完畢以後,再把作業本抱回來發給大家。

  等到晚上放學的時候,我還要留下來打掃衛生,全部工作都結束以後,我這一天的值日生工作就算是圓滿結束了。

  雖然值日生的工作內容有很多,但是我卻覺得為大家服務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情,希望以後還能夠輪到我做值日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值日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