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老爸pk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老爸pk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爸竟然主動要求跟我玩火線精英。火線精英就是一款槍戰遊戲,老爸說要和我一決勝負,呵呵,我早就想跟老爸來一局了,可是老媽不同意,正好,老媽今天不在家。晚上,一場戰爭即將打響。

  轉眼就到了晚上,我和老爸打開電腦,開始了對戰。我問老爸:''玩什麼模式?''老爸說:不知道。’’最後我們決定玩競技模式。我和老爸進入了戰鬥。我拿的是狙擊槍,所以,我一直躲在一個隱蔽的地方放冷槍。敵人不知道我躲在這裡,都沖了過來,我一直開槍,來一個殺一個,不一會,我就殺了好多人。哎呀,沒子彈了!我只好拿着手槍沖了出去,啊!誰放我冷槍?我一看,原來是老爸,他也是狙擊槍呢!於是,我先在一個地方跟老爸打了起來,打了幾槍,我趕緊跑了,老爸卻還在那待着呢,我來到了老爸後面,老爸還不知道我在他後面,就發了條消息,問我在哪,我回復說你看看你後面。老爸一個轉身,就被我刀死了,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由此可見,我比老爸玩遊戲更厲害。

您正在瀏覽: 跟老爸pk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老爸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