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的世界里,有沒有出現過這樣一個人,他不是蓋世英雄,不能在什麼時候都幫助你,他也不是什麼完美的人,不能處處讓你滿意。但是,他唯獨最大的優點,就是對你好。不要想太多,他是你值得交朋友的人,即使他不優秀,不完美,但是他對你好,那麼就不意味着,他願意和你做朋友。

  要問世界上有幾個人對你好,我想着,第一個便是親人,第二個是朋友,第三個是老師,第四個是戀人。而世界上如此多的陌生人,又多少個會是真心對你好的呢?所以,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是多麼不容易,不成為朋友就實在可惜了,那麼,你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又是如何呢?

  在我們充滿童真美好的童話故事裡,當然是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雖然故事是這麼美好的,但在現實中,和你的朋友在一起時,我會漸漸的發現到他身上的缺點,和優點。又或者哪天因為一件事你們吵架了,導致彼此分開慪氣。雖然這些不愉快會使你們的友誼遇到問題,但它又恰好是一個牢固你們友誼的一個機會。

  那麼,到底是友誼加深,還是各分兩路呢?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有些人對自己的朋友說,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美好。也有人說,和你在一起,我發現到我們很不合適。但只要真真正正到了分開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自己有多依賴這個朋友了。而同時也會發現,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朋友,他不一定是每時每刻都和你不分開,走在一起嘻嘻哈哈,抽出時間陪你逛街的人,他也不一定是常常約你去打球,一起去吃飯談談人生的那種人。但他可能是最普通,每天上課督促你學習,下課陪你聊天,放學一起回家的人。總之,那個人也許和你聊不來,又也許聊得很嗨,但你總要記得,和他在一起,那時的時后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