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夢想起航的地方。在這個大家園中,同學們共同度過了春夏秋冬、酸甜苦辣。凝望那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我不禁回憶起校園的往事……

  酸

  坐在熟悉的教室中,校園周圍沁人心脾的花香、翩翩起舞的彩蝶、綠草如茵的草地,是多美好,而我們卻無心欣賞。畢竟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今年是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肩上擔負著家人的期望,老師的叮囑。同學們都睜着疲憊的雙眼,全神貫注地講課,不能有絲毫的怠慢。唉……酸啊!

  甜

  學習是又酸又澀的,但努力終究還是有回報的。一陣熱烈的掌聲中,我兩眼笑眯眯的,嘴角輕輕挑起,臉上也露出了甜甜的小酒窩。望着手中在太陽下金光閃閃的獎狀,我心裡樂開了花。想起每天提筆寫作,都得先寫草稿,再修修改改才抄寫到作文本上。“標兵、作文標兵、優秀作文標兵!哈哈!我的成績在不斷提升。”我的心不是一般地開心。

  苦

  “學海無涯苦坐舟!”咱們雖說小有成就,但也需努力奮鬥。萬籟俱寂,人們都已進入甜蜜的夢鄉,可我卻依舊面對英文字母、數字教程、漢字姐姐在那知識的海洋遨遊……

  辣

  “喲,考得不錯呀!名列前茅。哈哈……”我們班那幾位淘氣的同學圍在我的身邊。我臉漲得像個大蘋果。望着試卷上鮮紅的90分,腦海中回蕩着老師氣怪的批評:“不錯。再接再厲!”自責、懊悔、難過一起湧上我的心頭,壓得我喘不過氣。

  校園是一本厚厚的書,要深深品味。書中充溢着酸甜苦辣、歡笑、淚水,而在品讀的過程中我們也學到了許多,收穫了許多……仰起頭,展望遠方,擦乾淚水,畢竟風雨過後是晴天,是彩虹,是美好的未來!

  四年級:18874151572003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