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知了知了”知了熱得叫了起來。這說明夏天到了。 

  夏天像一個愛發火的老爺爺。什麼時候都想生氣,使夏天的世界變得悶熱無比,像一個大火爐一樣。大家都穿着汗衫、連衣裙,扇着扇子走着。有空調的人可享受啦!一回到家,打開空調,那悶熱的世界里就忽然出現了一處清涼無比的屋子啦。 

  夏天也是植物的世界。花草樹木不怕這悶熱的世界,依然頑強地生長着。五顏六色的花朵變成了一條條綵帶,茂盛的大樹變成了人們的太陽傘,綠綠的小草變成了一條條綠色的毛毯,給這個夏天帶來生機。 

  夏天還像一個愛哭的孩子,只要老爺爺很生氣,很想發火的時候,近幾天,就會哭起來。那時候,人們總是很高興。因為夏天的淚水給他們帶來了清涼。花草樹木也吸收着這淚水。 

  夏天真是讓人猜不透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