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晶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晶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是 晶 晶 

  河北省永年縣第二實驗小學四(2)班 

  辛 冰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晶晶”。我正式的身份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我現在已離開家鄉,來到了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和我四個夥伴一起為奧運加油。 

  我是一隻外表憨態可拘的大熊貓,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作為國寶的我來自廣袤的森林,無論走到哪裡,我都能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歡樂和笑聲。我傳遞着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精神。我很可愛。我的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瓣造型。我頭上的葉子紋飾是綠色的,三片葉子形狀像三座小山峰一樣,我那圓圓的大腦袋上嵌着兩顆黑豆似的大眼睛,還有一顆小小的黑鼻子,我的耳朵毛茸茸的,四肢和肩膀都是黑色的,雪白的肚皮上還有奧運五環和中國印的標誌,頭上還戴着一頂灰黑相間的小帽子。只見我抿嘴一笑,小嘴微微地向上翹着,雙手插腰,張口就是:“看我多棒。” 

  雙子座的我追求新鮮,充滿力量,無拘無束,是個可愛的小弟弟!我象徵著快樂、和諧,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是那麼的可愛。我憨厚樂觀,充滿力量。我還是運動高手呢!棒球、射箭、柔道、摔跤、射擊、拳擊、舉重等都是我的拿手體育項目。 

  很久以來,中國就有通過符號傳遞祝福的傳統。我和我的夥伴們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我們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  

  你們想知道我的特點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第一,我體現了北京奧運會“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籌辦理念和奧林匹克精神,傳遞了人類社會和平發展、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的理想和追求。 第二,我具有廣泛的代表性。 第三,我具有獨創的知識產權和廣闊的市場開發空間。 第四,我是集體智慧的結晶,滲透着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勞動,特別是創作修改團隊的成員起了重要作用,眾多國內著名的文藝家多次參與討論,參與修改,提出意見。 

  我會用我們的行動書寫奧運夢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是晶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