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蒼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蒼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已經睡覺了,其實,也有點遲了的。

  可是,這麼晚了,爸爸沒有睡覺,竟然在房間里打蒼蠅。只見爸爸一隻手拿着一塊毛巾,兩隻眼睛在房間里掃來掃去,好像在掃描什麼東西一樣?爸爸的眼睛就看來看去,一直都在找蒼蠅的蹤跡。可是,這隻蒼蠅也奇怪了。竟然一點動靜也沒有了,也不知道它在哪個角落裡躲起來了?可是,要是找不到這隻蒼蠅的話,我們可要被它煩死了。正在這個時候,爸爸看到了這隻蒼蠅的蹤跡了。那隻蒼蠅朝爸爸的方向飛過來了。爸爸拿起毛巾就亂甩,他以為這樣就能把蒼蠅甩死了。爸爸亂甩了一陣后,沒有聽到蒼蠅的聲音了,就說:“肯定被我弄死了。”誰知道,爸爸剛一進床,那隻蒼蠅又來了。爸爸只好又抄起傢伙繼續橫掃一通。

  我看到爸爸的樣子,真的是笑死了。哪有人事這樣打蒼蠅的呀!

您正在瀏覽: 打蒼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