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口風琴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風琴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高高興興地帶着它到學校去, 盼着音樂課的到來。到了音樂課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同桌拿出一個大盒子,取出了一個樂器。那上面有象鋼琴一樣黑白相間的按鍵和兩個吹管。我看了看其他同學的,也一模一樣。我這時意識到爸爸買錯了。我很生氣。當老師教他們吹的時候, 我羨慕極了。看着他們又吹又彈, 我的手早就痒痒了 , 恨不得上去按幾下。那聲音好似夜鶯的歌聲,美妙極了!  

  放學之後, 我急急忙忙回到家,拉着爸爸就去買口風琴。可是樂器行沒有賣的。我們穿過大街小巷,可還是沒有賣的。我氣得哭了一場。  

  第三天放學后,我一回家就發現桌上有個盒子,打開一看,是一個比我同學的都漂亮的的口風琴。我心花怒放,急切地盼望着下一節音樂課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口風琴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風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