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捕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捕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漆黑,深不可測的海底,一群群“星星”飄來飄去,像傳說中黑夜裡的螢火蟲。你可想到,這就是神秘的??魚。

  ??魚有多種,上面所說的“星星”就是生活在海底的一種,它們的頭部伸出一個釣竿一樣的觸角,前面有一個發光的“誘餌”。在黑黑的海底,其它魚兒發現了遊動的亮光,快速撲過去,卻沒有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還沒有吃到食物,早被??魚給穿在了它的牙齒上。

  還有一種??魚,它們沒有“誘餌”,它們生活在相對淺一些的海水中,身體像一塊土黃色的薄餅,在海里大陸架上,它們張着那張大嘴趴在那兒一動不動。總有很多小魚兒因為受到驚嚇四處逃竄,它們看到了洞穴就拚命鑽進去,哪裡知道又中了??魚的“守株待兔”計謀,這洞穴偏偏是??魚的大嘴巴。

  ??魚就這樣,通過自己的一計之長,適應着海里的生活。

  昆明明通小學北辰校區三年級 萬霖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魚捕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