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轟!"隨着一聲震天動地響聲,一枚火箭拖着長長的尾巴,載着一顆人造衛星,騰空而起,飛上了藍天,飛向茫茫的宇宙。隨着這響聲,我心裡也升起一股自豪之情,因為發出那枚火箭的地方,就是我美麗富饒的家鄉--月城西昌。 

  家鄉的土林也十分美麗,它是大自然這位能工巧匠,用黃土雕琢而成的。它奇形怪狀,形態萬千,完全可以和昆明的石林媲美。邛海的美麗、廬山的雄偉、彝海的恬靜、土林的風采、劉伯承和小葉單結盟的雕像……家鄉的這些名勝古迹為家鄉爭得了榮譽,它是人民的驕傲。 

  我不但喜愛家鄉的風景區,對家鄉的物產也感到自豪。 

  家鄉的物產非常豐富,有聞名全國的西昌板鴨、芝麻梨、大白蠶豆、香米、魚蝦……西昌板鴨非常肥大、鮮美可口,逢年過節的宴會上少不了它,誰吃了都會讚不絕口。更讓我引以為榮的是西昌大白蠶豆,這種蠶豆又大又白又好吃,食品廠用它們加工製作的"玉帶胡豆",不但在國內暢銷,還遠銷國外,換取外匯。 

  家鄉西昌風景優美,是中外遊客嚮往的遊覽勝地。這兒有清澈透明的邛海,有四季常青的廬山,有五彩繽紛的彝海,還有千姿百態的土林……無論是哪個風景區都十分美麗誘人。邛海,沒有西湖那麼婀娜娜多姿,卻比西湖寬闊清澈,沒有東海那麼雄偉壯麗,但在每天下午兩三點時卻也有滾滾浪濤。邛海,在我的眼中,它比西湖更秀美,比東海更雄偉壯麗。邛海里還盛產各種色蝦和海菜。邛海上蕩漾着一條條家鄉人民自古使用過的老式的捕魚木船。船上那一張張憨厚、淳樸的臉,十分讓人敬佩。 

  西昌,它在四川省境內,是涼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西昌是一個小小的新興城市,在全國地圖上很不容易找到它,只有在四川地圖上才能發現它。西昌雖小,卻很美麗富饒,它有優美的風景、眾多的物產和多姿多採的風土人情。我深深地愛着它。 

  我愛風景秀麗、物產豐富、充滿了奇異色彩的家鄉--月城西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