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雖然我們天天相見,但是,我還有一些話要跟您說。

  您每天都玩手機,從而忽略了我,我常常勸您說:“爸爸,別玩手機了,和我一起到馬路上走走吧!手機看多了對眼睛不好。”您以前不是也這樣對我說嗎?可是您總是回答道:“等一會兒,我就和你去馬路上,先出去玩一會兒吧!”我知道您是不會和我去馬路上玩了,可我沒有跟您吵,那是因為我怕您打我。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為了你有更多的時間和我說說話,把手機藏起來了,您對着我大聲說:“說,把手機放哪了?”當時我心裡十分難過,不是因為您對我吼了幾聲,而是你為了手機,對着自己親生兒子罵。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像一個鞭炮,被一團大火給燒沒了。

  我很希望您能把手機癮給戒了,我不在乎您罵不罵我,只要您能戒掉,多和我說說話,我每天多寫一篇作文都行。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

  祝您:

  越來越開心!

  您親愛的兒子

  阮子航

  2020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