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捕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捕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捕食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長着胖胖的四肢,烏黑的眼睛,可愛極了。 

  早晨,我和媽媽去市場買了些魚苗,準備餵給小烏龜,讓它吃個夠。 

  我把小烏龜和魚苗都放在盆子里。開始,小烏龜有點害怕,它驚慌失措的,直往石頭上爬。 

  過了一會兒,它鼓起勇氣去抓魚,可是魚苗游的像箭一樣快,竄來竄去的,小烏龜根本抓不到,急的小烏龜直抓盆子。 

  它又爬上了岸,好象在想辦法,過了一會兒,它一下子鑽到了水裡,它想幹什麼呀?只見它把頭和四肢都縮進了殼裡,看起來就像一塊石頭。魚在它身邊游來游去,它也不管,等魚游到它嘴邊,它猛一下把頭伸出來,一口咬住了魚,魚苗還在掙扎着,小烏龜又用前爪把魚摁住,然後從頭上一點一點把小魚吃了下去。哎呀,這傢伙還挺聰明的嘛!有了抓住第一條魚的經驗,其他的幾條魚,它都輕而易舉地吃掉了。 

  吃完魚后它顯的格外得意,“手”還揮來揮去,好象在說:看我多厲害。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愛我這個機靈,可愛,聰明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捕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