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捕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捕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青蛙,因為它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也是大自然中的小精靈。以前我只知道它會捕食,可不知道它怎麼捕食,這個暑假我注意了。

   青蛙很喜歡躲在草叢裡,這時只要有一隻青蛙叫,那全池塘的青蛙就會呱呱地叫個不停,那聲音真像一支氣勢高昂的樂曲。

   青蛙的身體胖胖地,身高最高也就是七八厘米,肚皮雪白雪白地,像披上了一身黃衣裳,還有兩顆圓溜溜地眼睛,小小的嘴巴,可愛的很。

   有一次,我去了池塘邊,只見幾隻青蛙在岸上呱呱叫,我便知道機會來了,趕緊躲到草叢中仔細觀察起來。

   過了一會兒,終於有一隻不知名的小蟲飛了過來,只見一隻青蛙昂着頭張着嘴,縱身一跳,舌頭一伸,又一鉤,小蟲就被青蛙活活吞下肚了。之後幾隻青蛙也用了同樣的辦法美餐了一頓。

   回到家,我立即搬開辭海查閱,在這浩如煙海的資料上面,查了很長時間,終於在 “跳”上面查到了,上面說,青蛙捕食:“向上一跳,舌頭一鉤。”這不就和觀察下的姿勢剛好相符了嗎?

   啊!我終於第一次獨立觀察到了事物,我覺得好有成就感,你們說呢?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拱星墩小學四年級:魏博睿

您正在瀏覽: 青蛙捕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