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不單單隻有成績好的人可以得到表揚,就如做一件好事,也是可以得到表揚的。被老師,被學校表揚,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我就做過一件讓學校表揚的事,說起來我現在丟非常懷念,那種榮譽感和快樂。記得那一次,我被學校表揚了,那天是上體育課,天氣熱得發慌,有許多的同學都出去運動了,當回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是大汗淋漓。

  那個時候,我不遠處有一個小男孩,他比我小一個年齡。那個時候他正出着汗,整個人都是熱烘烘的模樣,汗水已經濕透了他的衣裳,頭髮沾滿了汗珠。我看他正往水龍頭的地方去了,心想,不好,他這樣做很危險,就在我要叫住他的時候,他已經把水龍頭的開關打開了,一股涼爽的水從他頭頂澆了下來。不知多久,他才關掉水龍頭,我看着他不由得開始緊張。

  果然,不到一會的時間,他就突然昏倒在了地上,我知道他中暑了,然而周圍並沒有什麼人看見。我想,如果我不管他的話,他可能就有生命危險了。於是我扶着他一路走到了醫務室,和醫生說明情況。當因為問我他是誰的時候,我才告訴醫生,我只是在走廊遇到他的,並不認識他。醫生說我早送過來才沒有什麼事。

  之後,小男孩的家長也來了,把小男孩帶到了醫院裡,直到他出了院,他的家長便一直感謝我。而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但卻沒想到,學校知道我做了這樣一件好事,於是就在廣播站那邊公開表揚。於是全校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我頓時臉一紅,心裡甜甜的,說不出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