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娘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益農鎮小第一分校402班 吳佳男 從前,有位國王一直沒有一位女兒,自從皇後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后,國王高興地不得了。可是,小女兒整天哭鬧着。皇后把女兒拖到房間里,走到窗口,看見了龍在天上飛舞,皇后自言自語道:“如果我的小女兒是一條龍該有多好啊!”皇后話音剛落,小女兒真的變成了一條龍。龍隨身一跳,便騰雲駕霧地到了空中。

  自從小女兒跟了龍群以後,她一直過得很快樂,而她的母親——皇后卻天天以淚洗面。

  突然有一天,龍群又在空中快樂地飛舞着,皇后想讓小女兒回到她身邊,可她不知道哪條龍才是她的女兒。有雙龍的眼睛神秘地望着皇后,皇后剛想說“讓我的女兒快點回來吧!”龍卻全部飛走了。

  皇後於是私自出宮,打聽龍的消息,可怎麼也打聽不到。終於,在皇后喝茶的時候,聽見有位老人說:“我們這兒有個巫婆,她專門把漂亮的女孩兒變成醜陋的龍。如果有人把宮中的水晶球舉在巫婆面前,水晶球發出的光芒就可以把巫婆消滅,漂亮的姑娘就得救了。”皇后一聽,馬上回了宮。

  皇后回宮后,從房間里取出水晶球,看到巫婆正在一間破房子里把一個小姑娘變成醜陋的龍,便來到巫婆住的破房裡,舉起水晶球。巫婆頓時化作一灘廢水,不能再害人了。

  天空中飛舞的龍突然間都不見了,而地上,卻多了許多漂亮的姑娘。她們為了感激皇后對她們的幫助,都尊稱她為“母親”。後人為了紀念她,也把她叫做“龍娘”。

  指導教師:孫偉良

龍娘 作文推薦:

  • ·龍娘500字
  • ·龍娘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龍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