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橋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的遐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座橋,生活在一個寂靜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一個很祥和,很美麗的地方。我生活在那裡,感覺特別開心,享受着鳥兒的歌唱,看着白云為我表演,讓清風給我按摩,和底下的溪水一起聊天。我過得好不自在,可是我突然遐想,我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以前,這裡人來人往,這裡有一條河,每個人想到對面,都要從我的身上走過,無論是馬車,牛羊,還是人群,都要踩着我的背走過去。那時我很年輕,很結實,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塌下去。很多時候,我可以聽見人與人之間的對話,有開心,有傷心。我還能聽到牛羊對我說,“早啊,早啊!”

  不僅僅如此,還有人特意為我拍照,有的洗衣服的婦女,便會在橋邊洗,小孩子頑皮,常常在橋下的淺灘走來走去,有船會緩緩從橋下游過。那是一副多麼美麗的光景,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遐想了。我想回到當初,回到那個有許多人的地方,可是現在,這裡孤寂的,只有一些景物,沒什麼人了。

  自從科技發達,有些城市已經發展的很好,於是這裡的人便跑到城市裡發展,漸漸的,一些農村鄉下,人就越來越少了,留下來的,就是一些老人了。年輕的人,總會帶着他們的孩子,去到大城市讀書,讓他們體驗大城市的生活。而那些大人,則在大城市裡工作發展。

  從此,這裡便沒有什麼人來了,我是一座橋,最幸福的事情,便是有人能在我的背上走過,可現在沒有人了,只有一些鳥兒,偶爾停歇在我的背上休息。啊!我真的希望能回到以前,回到那個人來人往,能聽到人與人之前的對話,那些牛羊對我說,“早啊,早啊!”

您正在瀏覽: 橋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的遐想 暫無評論